scharn
发表于 2014-5-5 19:54:24
正在为系统发愁,下载试用一下,谢谢分享。
qhddxc
发表于 2014-5-5 22:19:45
优秀的操作系统,老机器必备
hbas
发表于 2014-5-6 08:58:42
看起来不错,谢谢分享。
kingmax88
发表于 2014-5-6 22:22:17
开卷有益然而图瓦问啊额
4914313
发表于 2014-5-8 14:58:02
看起来不错,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vlee
发表于 2014-5-8 15:00:37
,,,,,,,,,,,,,,
ljhzlq
发表于 2014-5-9 13:55:06
正好需要,谢谢!!!!!!!!!!!
shishuyong
发表于 2014-5-9 17:20:38
强烈支持XP,纯净版就是好用。
zclzlh
发表于 2014-5-9 21:08:16
不错,谢谢楼主的分享!
lilichen829
发表于 2014-5-11 02:46:25
我要下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