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飞翔
发表于 2012-9-1 17:13:55
WIN8好用吗??试一试。
cc00138
发表于 2012-9-1 20:11:06
11111111111111111111
dohx
发表于 2012-9-2 08:36:42
系统硬件配置要求高吗
755201
发表于 2012-9-2 11:31:17
先看一下先看一下先看一下
火云
发表于 2012-9-2 12:16:59
相比前几代来说还算有进步,有亮点
guizhulin888
发表于 2012-9-2 17:45:42
系统硬件配置要求高吗?看看咋样
tlf1201
发表于 2012-9-2 19:39:15
haodongxi xiexie
...
发表于 2012-9-2 20:42:22
...................
ddzlcvip
发表于 2012-9-2 21:28:55
给个8尝试下吧。偶稀饭
袁浩龙
发表于 2012-9-2 21:54:05
谢谢!!万分感谢你的的分享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