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5号 发表于 2013-7-7 08:53:45

还是用以前下的JUJU猫WIN7帮别人装机

还是用几年前下的JUJU猫WIN7 32位帮别人装机,装好自动激活,就是补丁太多了,现在重新下五月份的!

422048518 发表于 2013-7-15 09:03:38

呵呵,还是这里的系统好

zcst137801 发表于 2013-7-16 19:01:29

是的 我自用的都是之前的jujumao 版本 希望今后的版本会更好 支持下楼主

814076355 发表于 2014-12-13 20:33:50

现在太垃圾。还是以前的系统好

悠然看看2 发表于 2016-1-22 20:32:06

814076355 发表于 2014-12-13 20:33
现在太垃圾。还是以前的系统好

请问你有没有 以前版本的下载啊T_T我也觉得现在太垃圾了    我的是10年版的 我见还好用一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还是用以前下的JUJU猫WIN7帮别人装机